close

饒河食記第二篇我要來推薦一家我每次來必吃的美食

就是他~~圓圓燒(福島燒)

還記得以前來的時候這家每次都是大排長龍

心想不就是福島燒嗎??

但是在白吐司的推薦下終於去排隊了



看到他的招牌沒

保證一試成主顧

蜜糖吐司真的變成主顧了(連不愛排隊的蜜糖寶貝都願意陪我排隊)



蜜糖的寶貝原本想要拍他的製作過程

但是老闆好像不願意 所以出現這張照片 真的很抱歉耶


不知道老闆是不是日本人 感覺他做事超認真的 很仔細 難怪很多人都願意排隊等待



你看看你看看這有多可口又可愛


看老闆在製作的時候發現 裡面有滿滿的高麗菜 一顆蛋 培根跟蝦仁

你們說是不是超豐富的



內餡超綿密的 老闆把蛋的優點發揮的淋漓盡致阿


搭配旁邊的哇沙米一起吃 我只能說會飛起來的好吃

這家店CP值超高 (美味指數★★★★★)



排隊的同時 店家還有提供扇子給客人搧風 算是個貼心的服務啦

如果你們是從塔悠路那個路口進去 她靠近饒河夜市的中間尾巴附近

看到一家都是黃色跟大排長龍的就是他了

他比最近大家都愛介紹的玉子起司燒好吃一百倍


主撥貢丸
(美味指數★☆☆☆☆)

說真的蜜糖很愛吃貢丸

當初就是看到食尚玩家介紹他才跑來吃的

話說她們主打的就是爆漿~~但是完全沒有爆漿阿



她們家的貢丸真的很大顆

心想這麼大顆應該會爆漿的很厲害

所以咬第一口的時候特別小心深怕會被燙傷



結果完全沒爆漿阿

大失所望

而且這樣一碗要價40元

我還不如去喝肉羹湯

總之完全不推主撥貢丸 而且之後也完全不會去

(美味指數★☆☆☆☆)很勉強的給他一顆星

蜜糖吐司接下來會發表我家附近的美食

我只能說我家附近真是臥虎藏龍呢

謝謝大家收看唷

也請大家繼續支持醉鳥們唷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inkingbi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