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蜜糖吐司要來介紹我家附近的美食了

第一弹要介紹的就是這家裕濠小館(分店)

之前就有看過部落客推薦過

看起來好像大家都比較推薦分店的用餐環境

加上我家離這邊比較近所以就來囉




分店位於美麗華對面 也就是劍南捷運站的對面 全家便利商店旁邊

裕濠小館主要賣的是港式料理為主


港式燒鴨麵飯跟各式燴飯

但是看之前的部落客好像都是寫她們家很像便當店

希望我這篇可以來幫她們平反一下




蜜糖第一次來的時候~~蜜糖的寶貝點的是乾炒牛河
(美味指數★★★★☆)

沒錯 我們點的就是乾炒牛河
根本就是港式餐廳啦

我只能說她們家的乾炒牛河好吃到要哭泣了

不會太鹹牛肉又嫩河粉把味道都吸進去了~~加點辣椒醬更是一絕



蜜糖點的是叉燒撈麵
(美味指數★★★☆☆)~~因為我只愛叉燒 加上撈麵更是完美阿

她們家的叉燒還算不錯吃 撈麵份量也很多 而且底下是滿滿的高麗菜唷

點這道剛好可以把肉菜澱粉都吃到唷


蜜糖第二次來的時候點的是三寶撈麵
(美味指數★★★☆☆)

這次多了燒鴨跟油雞唷


我只能說油雞搭配油蔥真是好吃到要哭泣了



油鴨也油油亮亮的

讓人食指大動阿



整體份量還滿多的唷
蜜糖完全吃不完



蜜糖家寶貝點的乾炒蝦仁蛋河粉
(美味指數★★★★☆)



不得不說她們家的乾炒河粉系列怎麼會好吃成這樣



只是她們家的擺盤還是有待加強啦


總體來說

裕濠小館算是蜜糖家附近最好吃的港式料理
整個沒有缺點可以挑剔

她們家的叉燒系列我個人覺得比較像便當吃飽系列而已

因為蜜糖覺得最好吃的叉燒是淡江大學的阿公岩以前上課必吃

而且用餐環境我想應該是分店會比較好唷

電話 : 02-25332101

地址 : 北市北安路823號

謝謝大家收看囉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inkingbi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