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最近蜜糖吐司非常喜歡來逛饒河夜市(可能是台北市已經逛到不知道可以去哪了)

饒河夜市是各國觀光客的最愛

其實它裡面還隱藏滿多美食的

現在就來為大家來介紹幾家最近吃過的店



這家G米翅是蜜糖吐司在家看非凡大探索不小心看到的

由於蜜糖吐司很熱愛油飯

而且這個雞翅油飯根本就是頂呱呱熱賣商品呱呱包的翻版(我整個是呱呱包控
)

所以一看到有介紹立馬作筆記列入品嚐名單內



可能是太早到了老闆還不在攤位上

後來看到有人排隊老闆才默默的從旁邊麵攤起身

我只能說唷 老闆你真的不怕你的攤被搶耶



看到滿滿的雞腿
我的心都飛起來了



G米翅有兩種口味唷

有油飯跟鮪魚洋蔥飯(聽說有名的油飯 )

但是我看到泰國就陷入泰國米裡面了 所以我點了他



這家店標榜非油炸唷 看起來的確很吸引人


相信很多在減肥的朋友都可以安心的食用了


看到了沒

原來G米翅是用烘烤的啦




實在是非常期待耶

金黃色的感覺超可口的



噔噔~~終於拿到我期待已久的G米翅了

其實份量跟呱呱包差不多!!只是他是長型的!!




我點的
鮪魚洋蔥飯

泰國米長長的很有口感

而且它的飯洋蔥味很入味 也吃的到淡淡的鮪魚味(裡面沒有鮪魚唷


基本上這家店我覺得還算可以 嚐鮮用
(美味指數★★☆☆☆)

這家店位於入口處(塔悠路跟八德路交叉口)

大概10公尺處(炸OREO斜對面)

下次應該要嚐嚐油飯

接下來還會有第二弹唷

謝謝大家收看唷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inkingbi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