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這家天然紅豆腐是蜜糖吐司一家人的最愛

這家店可是打從蜜糖吐司小時候吃到大的一家店

剛好最近要減肥所以常去大同運動中心

所以不小心又開始來吃了



這是最新的菜單跟價目表唷(好像有小漲價了
)

這家店有幾樣非點不可的東西

第一就是他們家的豬血湯

第二就是他們家的滷肉飯



首先蜜糖吐司要來介紹他們家的豬血湯
(美味指數★★★★★)

他們家最有名的就是豬血湯(又稱紅豆腐)

只能說叫紅豆腐真是可愛到翻了


豬血份量很多 吃起來很綿密順口



蜜糖吐司很愛喝湯 他們家的湯真是我的愛

剛端上來看起來有點油油但是很順口(可能裡面有酸菜有點去油膩)

他們家的湯是可以續的 所以續到最後湯都會變很清



接下來要介紹的就是無敵好吃的滷肉飯
(美味指數★★★★★)

蜜糖吐司最愛吃滷肉飯 幾乎有名的我都去吃過

但是他們家的滷肉飯有再我的前三名

他們家選用半肥半瘦的肉

我最愛吃這種的(因為蜜糖不敢吃全肥的肉)



搭配黃色醬瓜跟紅色配料(吃起來甜甜的我真的不知道他該稱作啥 哈)

整個真是完美到不行

但是蜜糖的寶貝還會在加兩樣東西一起吃

他說這才是無敵的吃法



蜜糖家寶貝會加上滷蛋(他們家的滷蛋也很厲害)

利用裡面的蛋黃跟飯拌在一起



再加上他們家的韭菜配上辣椒醬油(這是可以免費去取用得唷)

三樣搭在一起

吃下去的口感真會讓人飛上天呢




每次吃飯都要一道菜 剛好蜜糖跟他寶貝都很愛滷白菜
(美味指數★★★☆☆)

只能說他雖然不到很厲害 但是起碼味道還滿入味的



整體來說

他的CP值很高

但是用餐環境不是很理想(可能是人太多了
)

所以適合速戰速決或是外帶回家食用



他們家也有分店唷

但是蜜糖只吃過昌吉街的

天然紅豆腐(豬血湯)(點我可到天然紅豆腐的臉書粉絲專頁唷唷)
 
地址: 台北市昌吉街46號(捷運可以坐到民權西路站在步行過去唷)

電話:(02)2596-1640

謝謝大家收看唷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inkingbi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